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不敌黄蜂遭5连败 罗齐尔22+5+6希尔德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5负)继续开季不胜。华盛顿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夏洛特黄蜂队(2胜3负)第三节掀起反扑攻势,他们逆转最多14分落后,在客场以118-111击败国王队。黄蜂队结束3连败,国王队遭遇开季5连败。

  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克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泽勒得到12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后福克斯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26-15领先。格拉汉姆突破还击,福克斯打3分成功,别利察补篮得手,国王队以31-20领先。威廉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7分逼近,巴恩斯跳投命中,格拉汉姆三分中的,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3落后。

  国王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阿里扎、约瑟夫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5的进攻高潮,国王队以49-35领先14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别利察和福克斯联手还击6分,半场前3分30秒时国王队以60-48领先。华盛顿三分中的,泽勒找到感觉连拿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黄蜂队追至59-62。巴恩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罗齐尔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1-66落后5分。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4分,霍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1分;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希尔德命中三分开始第三节,布里奇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扳为69平。霍姆斯和福克斯联手6分率队再次领跑,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格拉汉姆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黄蜂队以82-77领先5分。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蒙克连中2个三分球,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黄蜂队又打出11-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3-84领先9分。

  威廉姆斯、蒙克和华盛顿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99-84领先15分。希尔德还击三分止血,华盛顿扣篮得手,蒙克再中三分,黄蜂队以106-91领先15分。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试图追分,格拉汉姆回应4分,泽勒上篮得手,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以116-103领先。没有退路的国王队放手一搏,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罗齐尔进攻犯规,希尔德跳投不中,国王队以111-118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培根、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