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迈阿密热火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0-30  07:30


  热火上一场在客场以109-116输给森林狼,球队两连胜被终结,虽然输球,但是纳恩的表现还依旧亮眼,他出战40分钟17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新赛季前三战场均可以有22.3分进账,是热火队内的得分王。

  老鹰上一场在主场103-105憾负76人,球队的连胜同样被终结,特雷-杨仍旧拿下全队最高的分数,不过相比起前两场比赛,他的效率明显下降,球队整体在进攻端的表现也远不及前两场,被76人防得投篮命中率只剩42%。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老鹰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且4场比赛全部实现*。

  这两支球队最近的一场比赛都吞下一场败仗,连胜被终结,不过老鹰在输球的情况下依旧实现*,近期的盘路走势相当不错,况且在两队上赛季的交锋中,老鹰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推荐热火在主场小胜。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