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几年前刷爆NBA最年轻纪录 现在刷爆最老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客场118-112逆转战胜公牛,勒布朗19投10中拿下30分10篮板11助攻,在湖人落后的大半场时间,都是他稳如磐石带队苦撑,才有了最后爆发逆转的基础。他本场的效率值为+17,全队最高。

 


  这是他连续三场拿下三双,追平个人最高纪录。同时,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二次做到在NBA征战15年或更多的时候,还能连续三场三双的球员——上一次做到这点的,是两年前的他自己。


  他也创下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录,那就是年纪最大的连续三场三双的球员。今天他是34岁310天,打破了贾森-基德在34岁291天的纪录。


  这实在令人感叹。勒布朗在NBA打了快17年,在他30岁之前,他不断刷新的是各种最年轻纪录,如今他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入生涯末期,却仍能保持巅峰效率,又在不断刷新最老纪录。


  赛季开始前,很多人说他老了该让位了,但比赛不会说谎,在湖人前7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6.1分8.3篮板11.1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55.7%,三分球28.9%,罚球77.8%,真实命中率仍有57.6%。


  当他在场,湖人每百回合净胜对手7.7分,当他不在,湖人则净负对手7.2分。


  今天湖人在第四节爆砍38分,勒布朗贡献的账面得分并不多,但他的影响渗透到比赛的每个细节,把球队凝聚成了一个犀利的团体,才能人人都有表现机会。勒布朗自己的实力和他在场上领导团队的能力已经无需被更多质疑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