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越来越适应控卫一职 超人在做我们的后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客场以103-96战胜马刺,赛后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关键时刻采用大个阵容对位马刺小个阵容,詹姆斯表示:“这无关对手,只关乎我们的执行力,进攻端我们创造好的投篮机会,防守端阻止对手,这就是我们做的。任何时候我们投丢了,超人(霍华德)就会拼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扣篮,他今晚表现得太棒了。”


  谈到自己搭档AD和霍华德,詹姆斯表示:“我们仨都想在防守端有所作为,每个回合都不想让对手在我们头上得分,尽管对手仍会得分,这就是NBA,我们的对手同样出色,但我们仍以此为荣,我们努力干扰对手,将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命中率限制在了40%、得分不超过100。”


  “我现在越来越适应控卫的位置,时刻观察队友的位置,让他们接球投篮、接球空切,尽量打得舒服,沃格尔教练也让我尽情发挥。今晚尽管有些地方表现得很好,但我们失误太多、投篮不佳、罚球线也很挣扎,但我们做了其他很多事来帮助球队赢球。”


  知名说唱歌*爷也来到现场看球,对此詹姆斯表示:“很棒,我昨天跟他聊了聊,他说今晚会到场,他来到了圣安东尼奥,我们就是努力向他展示爱意,努力为他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投篮23中8,罚球10中5,贡献21分11篮板13助攻2抢断1盖帽;霍华德出战21分钟,投篮7中7,贡献14分13篮板2助攻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