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接受肩部手术伤停4月 开拓者内线伤兵满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最新消息,开拓者前锋扎克-科林斯在接受了左肩的手术之后将缺席四个月左右的比赛,这对于开拓者的内线是一个打击。

 


  科林斯是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开拓者对小牛第三节比赛受的伤,当时他左肩脱臼,当即离场。当地时间本周二,他接受了左肩的手术。


  随后,开拓者发布了与之相关的声明,“科林斯今天经历了左肩的成功手术,手术医生是埃文-艾利斯。他将开始治疗和康复过程,会在四个月左右之后接受重新评估。”


  今年21岁的科林斯是开拓者2017年选秀大会用首轮第10顺位挑选的新人,新赛季至今场均9.0分4.0篮板。前两个赛季,科林斯出任替补,本赛季他升任先发大前锋,也会客串打替补中锋的位置。


  这对于开拓者的内线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本来就在面对中锋努尔基奇和保罗-加索尔的伤病,现在科林斯倒下更是雪上加霜。如今,科林斯伤停,开拓者将会更多依靠安东尼-托利弗和拉比兹尔。

 

更多关于"开拓者 科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