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若输球三双没用 浓眉:我打铁他一直鼓励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客场118-112逆转战胜公牛,拿下6连胜,士气大振。戴维斯上半场9投2中状态糟糕,但勒布朗的稳健和替补的爆发为湖人拿下了胜利。

 


  赛后戴维斯透露,在他状态非常挣扎的时候,勒布朗和波普两位大哥,还有跟自己在鹈鹕就做了队友的考辛斯一直在鼓励他,告诉他坚持就是胜利。


  勒布朗也说:“我告诉(戴维斯),不怕状态不好,上半场再烂,也扔到厕所里去。他下半场一定会打出来的,特别是在第四节,结果被我说中了。”


  戴维斯在第四节回归后突然爆发,接勒布朗传球连砍7分,终结了比赛悬念。


  勒布朗连续三场拿下三双,但他赛后说,如果今天不能赢,“这些纪录没有任何意义。”


  拿到15分的库兹马成为湖人在第四节逆转的关键,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始终把比赛当作季前赛来打,因为刚复出寻找状态会是个过程,今天的表现给了我很大鼓舞。”


  勒布朗也称赞道:“库兹马一定会成为我们团队的关键成员,今天他就展示了自己的作用,在攻防两端都非常重要。”


  过早陷入犯规麻烦的霍华德在第四节也随队爆发,他4投3中拿下6分6篮板,延续了高效表现。他赛后也表示,自己在休赛期做了大量跑步锻炼,如今上场打关键时间根本不觉得累。为了调整身体状态,他还改变了饮食结构,并在赛前赛后积极做康复护理,这些努力如今都得到了回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