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遭伤病打击 洛里伤停两周伊巴卡无限期缺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猛龙宣布后卫洛里因为左手拇指骨折将至少缺席两周时间,前锋伊巴卡因为脚踝扭伤将无限期缺阵。

  在昨天猛龙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洛里伤了左手拇指。当时他在第二节命中两个3分,但很快觉察到拇指不适,退场到更衣室接受治疗。这场比赛,他打了16分钟,拿下6分2篮板5助攻。

  经过医学检查,洛里被诊断为左手拇指指骨末梢骨折,将在两周后再次接受医学评估。这意味着猛龙的这名主力控卫至少将缺席两周的比赛。

  球队同时宣布伊巴卡也在昨天比赛中挑战一次上篮时扭伤右脚踝,将无限期缺战。猛龙接下来有一个连续5场的客场赛程,伊巴卡将在洛杉矶接受更多的医学检查,从而来决定他的伤情。

  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主力控卫洛里本赛季至今场均21.8分6.5助攻,伊巴卡是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平均每场拿到14.0分6.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