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绿衫军迎来挑战 马刺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9-11-10 06:00

  分析:马刺上一场以121-112击败雷霆,阿尔德里奇以39分6篮板4助攻的表现,成功当选当日最佳数据。马刺后卫德章泰-默里上一场出场26分钟,12投7中得到17分8篮板10助攻,差点就拿到三双。马刺本场将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他们目前取得5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1负,主场战力不俗。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他们本赛季客场仅输给过费城76人,客场战绩为3胜1负,球队的客战能力不俗。凯尔特人上一场在客场108-87击败黄蜂,海沃德和塔图姆分别得到20分和23分。凯尔特人目前豪取6连胜,状态相当出色。

  不过本场亚指开出马刺让1.5分,可见机构对于马刺还是较为支持。而且凯尔特人此前未曾打过西部客场,本场对于绿衫军来说是一场真正的挑战。马刺本场内线优势较为明显,而且还有主场优势,加上*的让分支持,推荐主胜。

  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