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客场较乏力 鹈鹕能否啄伤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 VS 多伦多猛龙

  2019-11-09 09:00



  本场主场作战的鹈鹕队的主力内线费沃斯,和主要轮换外线米勒本场比赛仍将继续缺阵。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鹈鹕队本赛季至今只赢下一场,状态较为糟糕。好在球队还有英格兰姆撑起球队的场面,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贡献25.9分,是目前联赛接球三分,和急停跳投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个人出色的进攻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猛龙上场比赛战胜国王,球队避免两连败,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相比鹈鹕的战绩要出色不少,不过猛龙队本赛季两场失利的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比之主场还是有所差距。

  新奥尔良鹈鹕在费沃斯受伤之后,只有奥卡福一名靠谱的内线,本场比赛面对加索尔和伊巴卡的内线轮换冲击,鹈鹕内线面临的问题不少,本场比赛鹈鹕想赢球难度极大。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