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健康就会出战 退役后可能45年不打篮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主场力克热火取得了7连胜,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詹姆斯表示在季后赛到来前没有负荷管理的计划。詹姆斯说道:“如果我受伤,我就不会上场。如果没有受伤,我就会上场。这一直是我的座右铭。”

  对于莱昂纳德的负荷管理,詹姆斯也表示不想谈论此事,詹姆斯说道:“勒布朗健康,勒布朗就会上场。这是我一直在讲的。我只谈自己,不谈别人。”

  在下周三、周四湖人将背靠背挑战太阳和勇士,对此詹姆斯说道:“周三周四有一个背靠背?先是菲尼克斯(太阳),然后回主场对阵勇士?我将会做好准备。你是什么意思?我该如何处理这个吗?”

  “你可以和我的教练们谈谈。”詹姆斯继续说道:“你知道在克利夫兰的时候,我和泰伦-卢有多少次是这样的吗?当时他想让我轮休,而我想上场打球。”

  “我健康,就会上场。(退役后)我可能会有45年不打篮球。”詹姆斯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