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任新疆男篮队长 新赛季目标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午,新疆男篮队长人选出炉,可兰白克-马坎继续担任球队队长,在即将开打的2019-2020赛季率队冲击总冠军。

  19-20赛季,可兰白克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2个CBA赛季,CBA生涯共计出场412场,其中223次首发出场,场均6.56分,2.34个篮板。个人目前C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记录为27分。 

  上赛季,可兰白克为新疆队出战50场,首发40场,场均7.4分2.0个篮板。凭借优异的表现进入了男篮世界杯12人名单。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召回了周琦和西热力江,上调了7名年轻小将,球队整体实力上升不少。

  根据赛程,11月2日,新疆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四川男篮。

更多关于"新疆 可兰白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