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终结广东3连胜 琼斯49+10+11阿联27+1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全面打响,吉林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的比拼,吉林主场以120-115战胜广东,终结对手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21、23-32、34-28、39-34。(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49分10篮板11助攻,霍尔曼18分13篮板,崔晋铭18分,代怀博12分,姜宇星11分

  广东队:马尚-布鲁克斯36分12篮板,易建联27分14篮板,任骏飞20分6篮板,威姆斯11分8助攻

  比赛相关:

  目前两队都是开季三连胜,此役必将有一队将终结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广东的18连胜就是被吉林终结的。由于上一场被驱逐,本场比赛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被禁赛,不能在场边执教。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阿联高位两分为广东先拔头筹,马尚打板命中,任骏飞篮下吃饼,琼斯直杀篮下也进,两队开局打成4平。赵睿命中三分,钟诚立即三分回敬,广东连着两个失误,琼斯跳投球进,广东叫停。琼斯中距离再中,赵睿三分回敬,琼斯三分也有,19-14,吉林领先。霍尔曼两次接球失误,任骏飞底角三分命中,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也一直在三分左右。随着姜宇星突破上篮不中,首节结束,吉林24-21领先。

  第二节比赛,马尚和阿联相继命中三分,广东反超了比分,琼斯依靠个人能力不断有得分进账,阿联也在篮下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一记大号两分和空接扣篮,马尚三分命中后,广东将分差拉大到8分。随后的比赛,马尚内外开花连得8分,广东继续拉大分差。琼斯一条龙上篮命中,随后又接队友长传打成2+1,王薪凯命中三分,姜宇星反击回敬两分。最后一攻,吉林还剩4秒,琼斯后场接球过掉两人后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广东53-47领先。

  易边再战,阿联中距离命中,琼斯上篮抛进回敬两分,姜宇星反击快下上篮命中,胡明轩底角三分打进,马尚溜底线得分后,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崔晋铭抢断反击得两分,霍尔曼禁区起飞隔扣阿联,但阿联随后也回敬一个扣篮,崔晋铭内突外投连得5分,琼斯打成2+1,吉林一波8-1缩小了分差。霍尔曼内线得手,姜宇星两罚中一,易建联传球失误,琼斯抢快攻压哨上篮得手,三节结束后,两队战成81平。

  最后一节,崔晋铭上来打成2+1,易建联慢三步杀入篮下打进,崔晋铭突进篮下打板命中,吉林将分差拉大到5分。崔晋铭突入篮下再造杀伤,两罚全中,阿联空接单臂砸扣无奈扣飞,琼斯立即反击上篮得手,马尚三分入网,99-93,进入暂停。代怀博连中4记三分,分差来到两位数,阿联扣篮得分为球队提士气,琼斯杀入篮下急停跳投球进。琼斯挑篮球进,马尚反击得两分,姜宇星快下上篮也有,还剩3分钟,吉林领先10分。

  最后三分钟,琼斯两罚全中,任骏飞回敬三分,琼斯抛投再中,广东再次叫停。阿联造犯规两罚全中,张彪篮下吃饼得两分,威姆斯抢到2分,还剩55秒,分差还是10分。阿联两罚都有,吉林拖延时间三分不中,马尚两罚全中,分差来到六分。裁判追加了罚球后,阿联上场两罚全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20-115战胜广东,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姜宇星、崔晋铭、张彪、钟诚

  广东: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更多关于"吉林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