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吉林3分惜败青岛 琼斯25+13约翰逊18+20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C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吉林队最终以87-90击败青岛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5-14、32-27、21-28、19-21(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25分13篮板8助攻,波伊恩雷斯17分5篮板,代怀博12分,姜伟泽11分,姜星宇10分。

  青岛队:约翰逊18分20篮板,伯顿18分,翟逸13分3篮板3助攻,焦海龙11分4篮板,王庆明11分。
 
  比赛回放:

  王庆明开场后就投中一记三分球,为青岛队先拔头筹。琼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帮助吉林队反超了比分。此后两队在长达两分钟之内都没有得分。直到姜星宇制造王庆明犯规,用罚球才打破场上得分荒。吉林队另一个外援波伊恩雷斯在首节后半段站了出来,他先是助攻代怀博命中三分,随后自己也跳投得分。首节打完,吉林以15-14领先。

  次节比赛,约翰逊一上来就拿到两分率队反超。青岛队第二节开始后得分主要依赖约翰逊。而吉林这边则是由琼斯连续助攻队友投中两记三分球。此后两队的比分是交替领先,一时间战得难分难解。关键时刻,琼斯和波伊恩雷斯连中三分,吉林队掌控了场上局势。青岛队小外援肯尼-伯顿也找到了进攻手感,他的得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半场打完,吉林队以47-41领先。

  易边再战,吉林队突然陷入了得分荒。而青岛队也很好地抓住了机会,他们一上来就打了吉林队一个14-0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一直到了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12秒,吉林队才由琼斯得到两分。找回进攻状态的吉林队连续得分,又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青岛队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琼斯是越战越勇,随着他一记勾手命中,两队战成了平局。青岛队伯顿立刻飙进三分给予回应。三节打完,吉林以68-69落后。

  末节比赛,两队仍然打得难分难解。比赛结束前6分26秒,琼斯助攻姜伟泽命中三分,吉林队反超了比分。此后青岛这边翟逸、焦海龙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重新建立6分优势。关键时刻,姜伟泽再命中三分,让比赛继续保持悬念。约翰逊抢到关键进攻篮板。翟逸关键两罚不中,吉林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姜伟泽三分不中,吉林最终3分惜败。

  双方首发:

  吉林队:姜星宇、柴长易、张彪、钟诚、多米尼克-琼斯

  青岛队:赵大鹏、许家晗、王庆明、赵泰隆、达卡里-约翰逊

更多关于"吉林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