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欲成史上最强20岁球员?东契奇上演MVP级别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独行侠后卫东契奇本赛季至今不仅屡屡上演MVP级别的表现,而且有望成为NBA历史上最强的20岁球员。

 


  昨天,独行侠击败灰熊,东契奇16投9中,砍下24分14篮板8助攻2抢断,在内线大将波尔津吉斯缺战的情况下,一个人扛起重担,率队获得胜利。


  新赛季前9场比赛,这名年轻的斯洛文尼亚后卫正走在创造历史的康庄大道上,场均拿到27.7分9.1篮板10.8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在他的率领下,独行侠打出6胜3负的不错开局。


  如今,东契奇不仅是新赛季MVP候选人,而且同时期表现超过勒布朗、杜兰特和奥尼尔等天才球员,有望成为历史上最强的20岁球员。


  东契奇年少成名,18岁就获得欧洲联赛MVP,成为欧洲篮球历史上最年轻的最有价值球员之一。2018年,他被达拉斯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中,新秀赛季打出21.2分7.8篮板6.0助攻的高光表现,以绝对优势获得年度最佳新人的奖项。


  如今,东契奇表现越来越好,大有接过诺维茨基领袖旗帜的模样,也成为联盟冉冉升起的新星。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