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谈东契奇:他打球效率很高 是篮球界的魔术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骑士主场不敌独行侠。赛后,骑士主帅贝莱茵和乐福接受了采访。

 


  谈及东契奇的表现,乐福表示:“我抬起头看了比分牌,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悄无声息地就拿到了29+14+15的数据表现。这说明了他的效率之高。他是篮球界的魔术师,以他的身材而言,你很难去防守他。我对他赞不绝口。”


  骑士主帅贝莱茵谈及东契奇时表示:“这是我个人第一次见到他,他的表现真是太棒了。我们对他进行了重点防守,他看到了底角的家伙。正常6尺2的后卫看不到那个位置的球员。他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本场比赛,东契奇得到29分14板15助;乐福得到2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