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基德成队史第一人 东契奇紧跟偶像脚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继续着神勇发挥,他全场17投9中,砍下29分14篮板15助攻,率队以131-111击败骑士。在偶像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两场砍下三双之后,东契奇也追随巨星的足迹,达成这一壮举。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3次三双,生涯第11次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契奇生涯第7次拿到25分+三双的数据,超越了基德成为独行侠队史第一人。

  上一战,独行侠与湖人上演精彩大战,最终以110-119加时惜败。虽然球队输球,但东契奇砍下31分13篮板15助攻的三双,与偶像勒布朗(39分12篮板16助攻)同场砍下三双。

  今天勒布朗对阵马刺队拿到了三双,而东契奇也不能落后。面对骑士队,东契奇第一节打得如砍瓜切菜一般轻松,单节5投全中,独得13分4篮板4助攻。首节还剩下4分49秒,东契奇面对勒布朗前队友勒夫形成了错位,他慢悠悠地运球出到三分线,完全无视勒夫的防守,后撤步三分轻松飙中。

  第二节比赛上来,骑士队加强了对东契奇防守。在个人攻击被限制后,东契奇又在助攻和篮板球上面连续有贡献。第二节还剩下5分18秒,东契奇和鲍威尔经典挡拆配合,吸引包夹后妙传鲍威尔双手怒扣炸筐。第二节还剩下2分53秒,东契奇底线得到三分出手机会,他调整了一下再出手,又投中一记远投。

  虽然东契奇表现神勇,但骑士队主将勒夫今天状态也不错。所以骑士队也一直是始终紧咬着比分。第三节还剩下1分43秒,东契奇侧翼接到队友赖特回传命中三分,独行侠也终于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末节比赛,东契奇发挥一般,只靠罚球拿到2分,但他的三双也早已经拿到手。独行侠则是在末节一鼓作气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赢下这场比赛。

  相比于偶像勒布朗-詹姆斯,东契奇虽然没有勒布朗那样超强的身体素质,但他们都有着全能的身手、精妙的传球。随着东契奇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看好他将会成为真正的勒布朗接班人。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