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球员田宇翔因肘击芬森 停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CBA官方对八一队球员田宇翔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并罚款5万的处罚,后者在前天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肘击辽宁队球员兰斯-史蒂芬森。

  公告原文:

  “2019年11月10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辽宁本钢队与八一南昌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8分52秒时,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与辽宁本钢队1号史蒂芬森争抢球过程中,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有故意用肘部击打辽宁本钢队1号史蒂芬森面部的动作。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19年11月13日第五轮(场序47),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