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赛程出炉!疆粤同组 八一不参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CBA公司发布了《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承办招标书发布公告》,公告中公开了新赛季季前赛的分组方案。


  19家CBA俱乐部球队(八一南昌队由于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不参加本届CBA联赛季前赛),分成五个组(拟定分组情况见上图,最终应以CBA联盟与承办方的协议约定为准)。

  每组四支球队,分别在五站进行单循环赛制,每站赛期为三天,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比赛采用共4节、每节10分钟的赛制,比赛规则及特殊规定遵照CBA联赛规程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八一队不参加本次季前赛,所以球队所在的原本第4小组的名额将会由承办赛事方地理位置选择球队参赛。

  整个季前赛赛程将会从10月9日开始,持续10天,10月19日最后一站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