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26+13全队7人上双 广厦大胜八一夺5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首节比赛一上来,余晨内线施展梦幻脚步首开记录,这边回来苏若禹篮下吃饼成功给予回应,两队开场后都是以攻内线为主。广厦随后一波14-2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本节最后阶段,扬尼斯-博洛西斯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广厦33-21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开场双方互有攻守分差一直维持在12分左右,广厦抓住八一的失误多次打反击得手将比分继续拉开,八一迟迟打不开进攻局面,只能依靠付豪的内线强攻维持局面。半场比赛结束,广厦57-39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一波8-1将比分拉开到24分之多。随后八一队加强防守,打出一波9-0将比分扩近。依靠着胡金秋稳定的篮下吃饼能力和李金龙三分线外连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90-66结束第三节。末节决战,虽然八一自己的进攻有所起色,但是依然抑制不住广厦的整体进攻,分差一直在25分左右。随着胡金秋反击二加一的打中,分差也来到了30分之大,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厦119-87大胜八一。

  八一数据:付豪14分5板3助攻;田宇翔14分4板2助攻;许钟豪10分3板1助攻;阿尔斯兰13分1板2助攻。

  广厦数据:扬尼斯-博洛西斯10分11板4助攻;考特尼-福特森7分1板8助攻;胡金秋26分13板1助攻;赵岩昊16分1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