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客战乏力 费城主场盼取10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 VS 犹他爵士

  2019-12-03 08:00



  两队伤病,费城76人后场约什-理查德森赛前决定是否出场作战。

  两队近况,费城76人上场比赛在主场3分优势战胜步行者,球队收获三连胜,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败绩,主场9连胜,并且主场场均净胜10.8分。爵士上一场比赛客场对阵猛龙,爵士队以20分的劣势失利,本场比赛是爵士队连续第五场客场赛事,此前四场客场比赛,爵士队输下三场,而且爵士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连续客场作战,对于球队的体能储备是一个考验。

  费城76人最近两次常规赛主场对阵爵士都取得胜利,主场作战占据优势。爵士队最近三次客场对阵东部球队全败,似乎不适应前往东部作战。

  鉴于两支球队近期主客场的表现差异,加上爵士队背靠背体能堪忧,本场比赛看好费城76人主场告捷。

  让分推荐:费城76人(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76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