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diss奇才经理:说了我会满血归来你还交易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打出出色的开局表现,战绩高歌猛进,霍华德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最近的采访中他也是回顾了自己之前在奇才的失败,并指出奇才高层对他的不信任。

  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效力,因为伤病原因,他只打了9场比赛,当时霍华德和奇才的合同是为期两年的,也就是说,正常来说,本来这个赛季霍华德还应该在奇才打球。

  “我告诉谢波德(奇才总经理)我要减掉30磅体重,我要带着我这辈子最好的状态归来,我们会迎来一个夺冠的机会的,”霍华德表示,“这是我整个夏天的目标,减体重,以及带着一个前所未有的最佳状态归来。”

  但霍华德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7月份被奇才交易到了灰熊换迈尔斯,8月,灰熊将霍华德裁了,之后他选择加入了湖人。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会被交易,但我为一切事情做好了准备,”霍华德说道,“谢波德打电话给我,我猜他们已经是达成了交易了,然后他才打给我电话,反正过程就是那样,他来通知你‘你被交易了。’那个时候我也是无能为力,什么也做不了。”

  霍华德在巅峰时期是联盟的第一中锋,他得到过多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不过过去几个赛季他因为伤病影响状态和比赛出勤率都起伏不定,实际上上赛季霍华德的数据还是很不错的,场均交出12.8分、9.2篮板。

  本赛季在湖人,霍华德打得很认真,他场均上阵20.3分钟,贡献6.9分、7.1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