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学会如何反弹 这是球队成长的必经之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不敌独行侠10连胜惨遭终结,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学会如何在输球后反弹,这就是球队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们下一场将在客场打掘金(截至目前西部第二),我找不出来比这更难打的对手了。”沃格尔说道。


  “我们的球员打了这么多年球,他们经历过比这还艰难的局面。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对手,没有我们征服不了的客场。我们必须做出回应并反弹。”沃格尔补充道。


  谈到独行侠的发挥时,沃格尔说道:“对于一场比赛扔40记三分的球队来说,你不想一直包夹东契奇,他真的很棒。我认为他们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更好。”


  谈到湖人今晚表现时,沃格尔说道:“我们对三分射手的防守总是慢半拍,对后场篮板的保护也不够好,这让我们丢掉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沃格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