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1-28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96-101不敌猛龙,球队四连胜被对手终结,恩比德表现糟糕,出战32分钟没有得分进账,投篮11中0,另外这一场比赛76人全队出现了16次失误,即使他们全场比猛龙多抢了11个篮板,但进攻端成功率的低下还是没能让球队带走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在客场以102-103憾负于凯尔特人,国王近期正处在一波东部客场之旅当中,本场比赛已经是他们连续的第4个客场赛事,球员体能将遭受不小的考验,不过自进入11月份以来,国王的*率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的,76人4胜6负稍落于下风,不过在这10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球队胜率高达7成,以目前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76人也还是占据上风,本场比赛76人依旧是赢面更大的那一方,但鉴于国王近期的盘路一路飙红,本场还是推荐76人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