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三巨头难做!库兹马现顽疾 专家:他在变得消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暴跌后,凯尔-库兹马本赛季并没有如愿迎来爆发,成为勒布朗和戴维斯身边的“第三巨头”。

  目前他场均得到10.9分,眼睛受伤之后的7场比赛更是降到了场均7.9分,连续三场比赛都没有得分上双,出场时间也在逐渐下降。

  美国专家也认为,以库兹马现在的跳投效率,想跟克里斯-波什或凯文-勒夫一样成为勒布朗身边的第三巨头,难度还是很大。

  休赛期时,库兹马曾说他会努力训练投篮,坚持正确的出手姿势。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3.3%,比上赛季的30.3%有了一些好转。

  论无人防守的空位跳投,库兹马平均每回合得到1.50分,效率并不差,但在移动中的跳投就非常糟糕了,本赛季他向右移动的跳投为14中3,打铁很多。

  库兹马比较擅长的是切入抛投得分,但目前对手的针对性防守让他很难获得这样的出手机会,因为只需要在掩护中将他控制在禁区之外,他就没有投篮威胁了。

  专家也注意到,本赛季他跟勒布朗和戴维斯通常的时间只有83分钟,他在进攻端变得消极,似乎也影响到教练组对他的使用。

  湖人需要库兹马的更多贡献,库兹马的天赋也值得更多关注,或许他要摆脱如今困境的方式,就是增加积极性,大胆出手,成为有威胁的得分点。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