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浙江稠州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辽宁本钢

  时间:2019-12-04  19:35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在主场15分战胜吉林,球队收获三连胜,这三场比赛中,稠州的场均得分高达119分以上,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出色,三场比赛皆是打出大分*,本赛季稠州的三分命中率为39.7%,这三场比赛也基本维持着这一水准。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在主场战胜天津,球队收获两连胜,不过球队近期的盘路走势下滑明显,最近4场比赛他们全都输掉让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10场比赛辽宁全部打出大分*,这与他们内线防守的强度下降有关。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稠州8分不敌辽宁,双小外之一的兰兹博格被辽宁限制住,全场只有12分进账,连出手次数都变得非常少。

  辽宁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并不算好,目前客场胜率尚未过半,球队的客场表现说服力还不够,上一次两支球队相遇时,稠州的状态不太好,而近期稠州则是士气和表现正佳,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