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是真爱!勒布朗本季揭幕战球衣以8.5万美元售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队在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勒布朗重新进入到了MVP候选人的行列当中,而据名记达伦-罗维尔爆料,勒布朗在本赛季揭幕战上所穿的23号球衣已经被售出,而售价达到了85520美元。

  “勒布朗本赛季揭幕战的球衣在昨天以85520美元的价格售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罗维尔如此写道。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18胜3负,这一战绩让湖人队在西部排名第一,而勒布朗本人的数据为场均25.6分6.1篮板外加10.8个助攻,其中10.8个助攻是其个人生涯新高。在上赛季因伤没能率队进军季后赛之后,勒布朗在本赛季迎来了个人状态的又一次爆发,他的球衣受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上,湖人以102-112的比分输掉了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勒布朗出战了36分钟,19投7中砍下了18分10板8助的数据。

  另外,勒布朗在下赛季有可能改穿回他在热火时期的6号球衣可能也是他的23号球衣卖出高价的原因之一。本赛季开始前,在浓眉哥戴维斯加盟球队后,勒布朗就表示他会把23号球衣让给浓眉,而他本人会改穿23号球衣,勒布朗甚至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印有戴维斯名字的23号湖人球衣。

  但最后由于商业原因,勒布朗最终还是身穿23号球衣征战本赛季,但下赛季,勒布朗的23号湖人球衣可能就要成为历史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