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单外援胜天津止连败 赵岩昊28+5孙铭徽24+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上,CBA联赛第14轮开战,尽管法里德继续休战,但凭借着国内球员赵岩昊和孙铭徽的出色掉线,广厦男篮仍然坐镇主场以102-93击败天津男篮,广厦终结2连败,天津遭遇5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18、30-30、22-29、23-16(广厦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赵岩昊28分5抢断2助攻,孙铭徽24分6篮板3助攻3抢断,胡金秋12分2篮板2盖帽,杰克逊11分13篮板,苏若禹9分9篮板。

  天津:时德帅19分13篮板,托多罗维奇15分10篮板3助攻,兰德尔18分6助攻,孟子凯15分,史仪14分6助攻。

  此役法里德继续休战,广厦单外援出击。开场后双方手感冰凉接连打铁,赵岩昊三分打破僵局后又通过造犯规罚球建功,本节打了将近3分钟史仪终于为天津男篮远投建功,苏若禹胡金秋篮下持续回应,赵岩昊也继续建功,使得帅外线回敬三分,托多罗维奇也开始得分,天津逐渐迫近分差。赵天熠和苏若禹接连强攻得分,孙铭徽和赵岩昊也开始发力,广厦拉开一些差距,首节比赛结束,广厦27-18领先天津。

  次节史仪外线三分首开记录,孙铭徽开始爆发先是送出妙传助攻赵天熠,然后又一条龙反击并很快射中三分,广厦打出7-0攻势后领先两位数打停天津。兰德尔突破得手,时德帅造犯规两罚全中,孙铭徽突破上篮再中,双方逐渐展开对攻,分差也维持在两位数上下浮动。孟子凯替补上场接连得分建功,托多罗维奇篮下继续肆虐,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只有4分,杰克逊和孙铭徽及时发力止血,半场结束广厦以57-48继续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杰克逊跳投率先建功,兰德尔和赵岩昊对飙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广厦稍微占据优势内线结合,随着朱俊龙远投三分命中,广厦一度以72-57领先15分。兰德尔强攻吹响反击号角,使得帅田雨接连投中三分,金鑫也有2+1进账,随着史仪远投三分命中,天津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三节结束后广厦79-77只领先了2分。

  最后一节赵岩昊突击先拔头筹,苏若禹篮下强攻也有,随着赵岩昊三分飚中,广厦打出一波9-2的攻势稳住局面,并以88-79领先打停天津。暂停后赵天熠赵岩昊继续得分扩大分差,兰德尔个人突击试图挽回颓势,但是赵岩昊外线三分也有,广厦牢牢的控制场上形势。时德帅三分最后一搏,孙铭徽暴扣振奋士气,最后阶段天津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以93-102不敌广厦。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杰克逊、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天津:史仪、使得帅、刘帅、金鑫、托多罗维奇

更多关于"广厦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