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 VS 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 VS 亚特兰大老鹰


  
  北京时间:2019-12-11 09:00

  北京时间12月11日周三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巴特勒率领的迈阿密热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的挑战,两者在本赛季已有过两次交锋,热火均取得胜利。此番再次坐阵主场,拿下对手应不在话下。

  热火在这个夏天迎来了巴特勒加盟,他的到来也使得球队重新注入活力,球队面貌焕然一新,现球队以17胜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位,而上周他更是带领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能拿下27.5分、9.0篮板、8.5助攻和1.3抢断,如此全面的表现成功当选为东部上周最佳球员。除了巴特勒之外,一众角色球员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特别球队13号秀希罗屡屡挺身而出,投入关键进球,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相信此役只要发挥不失常,热火拿下老鹰稳固自己的排名,难度并不会很大,值得留意的是,本赛季热火在主场还未尝败绩,球员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

  本场比赛赛前,老鹰的更衣室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由于球队屡遭败绩,球队新星特雷-杨已开始向球队表达不满的情绪,虽然他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28.8分4.1个篮板8.4次助攻的明星级别数据,但无奈身边并无帮手支援,个人数据再漂亮也难求一胜,虽然上仗大胜黄蜂,但也仅是近10战以来取得的第二胜,这也就能理解特雷-杨的无奈,球队管理层也已向他承诺会在近期引援。在阵容还未做出巨大调整前,要想老鹰能有多大“灭火”的能力实属奢望。

  本场赛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5.5分,综合来看,两队在前两战均未打出大分的赛果,且热火本赛季在防守在巴特勒加盟后有很明显的进步,场均失分为105.5分排名东部第8,本场要想打出大分的赛果希望并不是很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
  胜负推荐:迈阿密热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