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某天会说出离开步行者真相 该嘘的人不是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对阵步行者,乔治打出不错的数据,击败了老东家,赛后,媒体对他的采访不可避免地提到和步行者的往事,而乔治的回答也是颇有一番深意。

  在比赛中,现场的步行者球迷对乔治送上了不少嘘声,对此,乔治表示这就是印第安纳会有的操作,他还表示,以后有机会他会讲出自己当年为什么要离开步行者。

  “不,我对嘘声并不觉得惊讶,这就是印第安纳,就是印城会有的风格,就是地方特色,”乔治表示。

  “知道吗,终有一天,我会全盘说出一切,说出那些导致我最终离开步行者的事情,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绝对不是那个应该被嘘的人,”乔治又说道。

  乔治表示,他这些话不是逗笑,是真的要这么做。

  “我喜欢当那种坏人,我一年到这里来打两场比赛,而那个理应被嘘的人,他可是比我在这里呆的时间要长得多得多,”乔治如是说道。

  对于步行者主场嘘乔治的事情,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则表示吃惊,他说:“我是没觉得他们之间彼此还有这样的恨意存在,我想换莱纳德的话,他应该是会收到猛龙主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的待遇的,虽然他在猛龙只打了一个赛季但帮助他们夺冠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