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砍50+戴维斯当选西部周最佳 巴特勒获东部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迈阿密热火队的巴特勒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戴维斯被评为东西部联盟第7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2月2日-8日)。

  这是热火队史上第58次有球员当选周最佳。巴特勒带领热火队上周拿到3胜1负的成绩,他们在主场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0胜0负。巴特勒上周场均27.5分、9个篮板、8.5次助攻和1.25次抢断,有48.4%的投篮命中率、41.7%的三分球命中率。

  过去一周巴特勒两次送出三双,4场比赛里他都是球队的助攻王、3次成为球队得分王,两次在出场时间和盖帽上领跑球队,有1场比赛在篮板和抢断上领跑球队。所有4场比赛中,巴特勒都得到至少20分,其中有一场得分30+表现。

  巴特勒在12月3日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带领球队经过加时赛以121-11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巴特勒在第四节还有38.4秒时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之后他连拿8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在背靠背做客的第二晚,巴特勒得到赛季新高37分,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球队在波士顿落败。12月6日,对阵奇才队时,巴特勒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率队以112-103获胜。在这一周的最后一战,巴特勒得到23分、球队最高的7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和1次抢断,他率队以110-105获胜。巴特勒已经连续14场至少有1次抢断。

  戴维斯在过去一周场均35分、8个篮板、2.5次助攻、2次盖帽和1.8次抢断,有63.3%的投篮命中率,他带领球队拿到4胜0负,先后战胜了掘金队、爵士队、开拓者队和森林狼队。

  在12月8日,戴维斯送出生涯第5次得分50+表现,他29投20中得到50分,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球队击败森林狼队。在12月6日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戴维斯客场得到39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帮助球队用一场胜利结束3连客。

  这是戴维斯生涯里第7次当选周最佳,自本赛季11月4日以来的第一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