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高管认为保罗不会被交易 热火预计不追求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记者Tom Haberstroh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威少被雷霆送走之前,火箭曾试图和热火进行三方交易,将保罗卖到迈阿密,但是被热火拒绝。



  据一位参与谈判的高层人士透露,热火对威少的渴望比他们对保罗的兴趣“高了一个层次”。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预计不会再对保罗发起追求,他们喜欢更衣室里的化学反应,并没有积极地想要改变它。更重要的是,保罗的合同会让热火的未来变得更加复杂,明年5月CP3将年满35岁,下赛季和下下赛季薪资分别是4136万和4421万美元。

  Tom Haberstroh称,联盟里的多数球队高管认为,保罗本赛季会留在雷霆,仅仅是因为他的合同太大,而非球队不想交易他。理论上,保罗可能会同意放弃他在2021-22赛季4421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以促使交易顺利进行,但现在看来,这是一场漫长的交易。更何况,保罗还是球员工会主席,为了让球队更容易接受而拒绝这么多钱的先例,将会是一个糟糕的选择,CP3应该不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雷霆 热火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