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21+9领衔三人20+ 雷霆客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0胜12负)延续胜势。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1分,保罗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08-9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9胜15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1分,保罗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诺埃尔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安东尼18投4中,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12平后保罗跳投命中,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雷霆队拉开领跑。利拉德打3分成功,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们帮助开拓者队反超领先,保罗跳投回应,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0领先。

  保罗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雷霆队以33-27领先。怀特塞德勾手还击,施罗德接管进攻,他连得8分,诺埃尔也补篮得手,雷霆队在半场前5分25秒时以43-29领先。利拉德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止血,亚历山大和施罗德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西蒙斯回应三分率队追回7分,多特跑投命中,利拉德连拿3分,贝兹莫尔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又连追9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巴兹利命中三分,安东尼领到技犯,保罗罚球命中,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7领先8分。

  雷霆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6分,施罗德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追至60-62。加里纳利两罚一中,开拓者队又拿3分追成63平。施罗德跳投还击,利拉德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开拓者队反超领先。保罗率队连取4分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诺埃尔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2-78领先。

  麦科勒姆突破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亚历山大进攻发力独得6分,雷霆队以90-84领先。怀特塞德突破得手,加里纳利连取5分,亚历山大也连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雷霆队以100-89领先。麦科勒姆突破得手,亚当斯两罚全中,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拿3分,雷霆队以105-91领先14分。大比分落后的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96-108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纳迪尔、加里纳利、亚当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雷霆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