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6分大胜同曦主场八连胜 打破尘封14年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124-108战胜南京同曦宙光。



  南京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与单外援的主队不相上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8-23同曦。第二节,南京队三名外援齐发力追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东北虎队琼斯连续突入内线稳扎稳打,主队一直掌控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吉林61-50南京。

  易边再战,第三节南京队险超吉林,吉林面对南京三名外援的攻势下,一直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最后一分半,吉林队连续进攻失手,被客队抓住机会反超比分。柴长易三分投偏,霍尔曼压哨补篮命中。

  第四节,崔晋铭、代怀博内线连续拿到5分。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主场124-108战胜南京同曦宙光。打破2005-2006赛季,主场7连胜的纪录!此役过后,吉林东北虎创造历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主场8连胜。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