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士」馬精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公鹿將在主場迎來騎士的挑戰。公鹿目前豪取十七連勝,球隊狀態和士氣方面均達到最高點,此番主場面對弱旅騎士,公鹿延續勝績根本不成問題。

  今季的公鹿風頭一時無兩,不僅高居東岸榜首,而且十七連勝這個連勝場次足以讓人膽寒。在上場擊敗灰熊的比賽中,字母哥阿迪圖昆保出場27分鐘就斬獲了37分外加11個籃板的驚人數據,效率值高達+26,他在場上的統治力展露無遺。值得一提的是,賽季至今,阿迪圖昆保打了25場比賽,他已經有14場比賽單場砍下至少30分和10個籃板,成為聯盟45年歷史中第二位在賽季前25場14次砍下30+10的球員,如此恐怖的演出也讓阿迪圖昆保再一次成為MVP的熱門人選。另外,公鹿陣中並不只有阿迪圖昆保一個強點,此前對陣鵜鶘的比賽中,字母哥選擇休戰,可即便如此,公鹿的進攻卻沒有得到絲毫削減,甚至看不出球隊受到任何影響。他們在半場結束時就將分差拉開,K.米杜頓和比迪梳爾齊齊貢獻20+,比賽也早早失去了懸念。如今攻防一體的公鹿在聯盟似乎沒有太多對手,12月20號與湖人一戰或是今季總決賽的預演,可以預想到在大戰湖人之前,公鹿並無輸波的藉口。

  上仗背靠背的騎士作客挑戰馬刺,即使騎士身背八連敗的負擔,但他們在比賽中表現卻令人眼前一亮。此前一直陷入交易流言當中的奇雲拿夫展現了自己作為領袖的能力,全場比賽24中11,三分球9中4,斬獲30分和17個籃板的耀眼數據,其中包括第四節最後時刻的絕命三分,令球隊拖入加時賽並獲得最終勝利。從比賽可以看出,奇雲拿夫還是具備全明星的實力,不過騎士陣容過於年輕,縱使陣中擁有加蘭特和哥連塞斯頓這樣的潛力新兵,但短時間內戰績方面並無太多提升,而且今季球隊的防守效率非常之差,目前均場失球達到113分,排名東岸倒數之列。今仗作客挑戰高居東岸第一且攻防兩端皆有壓倒性優勢的公鹿,騎士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公鹿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