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12-15  06: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108-115输给灰熊,球队最近几场比赛不够稳定,近期6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布克只有15分进账,却送出10次助攻,卢比奥则是独得22分8助攻,发挥相当出色。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主场经过加时,8分不敌骑士,球队两连胜被终结,最近的3场比赛马刺都和对手战至加时,球队体能恢复恐怕很难达到理想状态,不过对于马刺来说,好消息就是球队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全员皆可健康出战。

  本场比赛马刺是客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非常一般,到目前为止,马刺仅在客场取得过2场胜利,客场胜率只有20%,客场战绩不佳,本场比赛虽然太阳的布克有可能因为前臂的伤势缺席比赛,但是机构仍旧开出主让*,显然还是对马刺的客战能力不放心,推荐主胜。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