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誓殺熱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獨行俠將在主場對陣熱火。獨行俠今季已經崛起,他們賽季至今發揮非常出色,加上主場勝率也較高,此番面對上仗遭遇敗仗的熱火,獨行俠值得看高一線。

  在沉淪了幾個賽季之後,獨行俠今季重新崛起,今季24場戰罷,球隊錄得17勝7負,超七成的勝率排在西岸前列位置,按照這個勢頭,獨行俠不單單是可以闖進季後賽,還可以寄望於在季後賽發揮得更好了。而獨行俠可以打出這個優異的戰績主要得益於歐洲雙子星盧卡當錫和波辛基斯的出色發揮,這對內外線組合配合默契。再者,特別需要表揚的肯定是20歲的盧卡當錫,此子今季破了無數的紀錄,這名二年級生的巨星相顯露無疑,他今季場均能夠斬獲30.4分、9.9個籃板和9.3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他今仗的發揮好壞將直接決定比賽的勝負走向。另外,獨行俠今季主場發揮不錯,13場贏下其中8場,此番主場面對背靠背作戰的熱火,獨行俠有望擊退對手。

  在占美畢拿今夏來到球隊之後,熱火有了較大的蛻變,他們攻守兩端都有了明顯的提升,這也直接體現在球隊的戰績方面,熱火目前取得18勝7負的佳績。不過上仗對陣實力強勁的湖人,熱火與對手激戰到最後一秒,由於占美畢拿三分沒能命中,球隊最終以110比113不敵對手,今季主場不敗金身被破,球隊士氣遭遇不小的打擊。更為不利的是,沒有時間去給熱火調整和休息,他們今仗背靠背作客對陣獨行俠,熱火眾將的體力應該會備受考驗,一旦專注力下降,被獨行俠打出一波流的話,熱火想追回來就難上加難了。另外,熱火最近1仗客場就遭遇了一場接近20分的敗仗,球隊今季的客場表現也算不上出色,在此情況下,熱火此行或再添一敗。陣容方面,後衛韋特斯繼續停賽。

更多关于"獨行俠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