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擒紐約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在週一早上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金塊將會坐鎮百事中心球場迎戰紐約人。紐約人排名東岸榜尾,兼且負率接近八成,球隊實力有限,此番走訪西岸實力強勁的金塊,紐約人唯有敗陣而回。

  金塊一度以13勝3負開局,但在本月初時核心N.祖基奇被指出手次數太少,想要衝擊冠軍必須增加出手次數,隨後他在對陣塞爾特人和籃網一役有意增加出手次數,但可惜遭遇連敗,似乎如何衡量好N.祖基奇的出手次數成為米奇馬龍需要解決的問題。不過金塊今季一直以來進攻並不算太強,他們致勝的關鍵就是防守,均場只失101.6分,防守能力是獨一檔的水準。看回近期,金塊接連戰勝拓荒者和雷霆,從這兩場比賽可以明顯的看出,金塊不但進攻火力有所提升,而且防守能力絲毫沒有減弱,期間對手得分均場不足101,而金塊則至少能斬下110分。再加上金塊主場表現足以予人信心(勝率接近八成),此番迎戰作客負率接近八成的紐約人,金塊主場敲響勝鼓在望。

  紐約人今夏交易市場上有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用一句話形容就是「一頓操作猛如虎,一看球員二百五。」他們接連錯失杜蘭特和K.艾榮,並簽下了不少二流甚至三流球員,在交易期沒有補強也導致他們實力沒有太大的長進。賽季至今紐約人只是錄得6勝20負的糟糕戰績,排名東岸榜尾,直奔樂透區而去。馬古斯摩里士是隊內的得分王,但均場只不過錄得18.6分這個慘淡的數據,當然紐約人還是有亮點,R.J.巴列特在加入NBA第一年就能均場斬下14分、5.4個籃板、3.1次助攻和1.2次偷波的表現實屬不易,此子也將會是紐約人重點培養的對象,但他畢竟還在成長,想要靠他取勝還是有些困難。而且紐約人整隊本來就攻防失色,均場僅101.1分是聯盟攻擊火力最弱的球隊,同時防守方面也是難言理想,因此哪怕近況有所回暖,紐約人此行也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泰利亞和前鋒布洛克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金塊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