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如有机会愿重回掘金 曾在那有过美好回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11点30分,开拓者将做客丹佛挑战掘金。赛前,开拓者球员安东尼接受了《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的采访,在采访中安东尼谈到了自己对于掘金的回忆。



  当被问及是否有想过重回掘金,安东尼表示:“我对重返掘金一直持开放态度,我之前考虑过这件事,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对我说‘回丹佛去吧’,可事情如果有那么简单的话,我可能早就那么做了。是否能重新回来由许多因素决定,我根本无法控制。没能重回掘金只能说是时机没到。就和这次加盟开拓者一样,我本以为时机还是不对,但突然之间,机会就出现了。”

  谈到对自己掘金生涯的回忆,安东尼表示:“我至今都非常欣赏这支球队,掘金现在已经和丹佛这座城市融为了一体。我加入掘金时,球队正好到了一个发展的拐点,在我加入前,球队上赛季只赢了17场比赛。然后我们一起在这里创造了一种不同的文化。掘金的球衣样式变了,球队的氛围也不同了,从之前的那支弱旅变得充满能量,我认为自己是这种改变的一部分,所以我在丹佛有过美好的回忆。”

  “现在人们谈到丹佛,就会想到掘金,对于加盟掘金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排斥了。我很高兴自己在球队的历史中留下过一些印记,我也很高兴自己还能有机会再来丹佛打比赛。”安东尼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安东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