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2+13+7靠他飙三分 关键4分钟无运动战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101-96险胜老鹰。勒布朗-詹姆斯21投12中,三分球10中4(湖人全队进了5个)得到32分13篮板7助攻3盖帽,虽然湖人在比赛最后半节进攻效率低下,但仍然惊险取胜。

 


  湖人上一场打热火状态就比较慢热,勒布朗赛后还检讨了自己。不过今天他们照样进入节奏很慢,勒布朗最近这段时间当然挺累,客场舟车劳顿,他还要关注儿子的比赛,简直分身乏术。


  湖人开场三分钟只得了3分,到8分24秒,他才连续两回合突破篮下得分,把比分追平。他首节5投3中拿到6分2助攻,湖人外线的失准,让他们整体进攻还是不温不火。


  第二节开局老鹰连续被吹技术犯规,霍华德在内线不断送出盖帽,勒布朗10分15秒跟朗多玩空接配合,他一人连拿5分,湖人则打出7-0。


  老鹰指望外线,湖人就在内线玩出了花,勒布朗各种寻找空接,到6分22秒更是玩起了转身摆脱防守扣篮的花活,让湖人板凳席狂舞不已。半节时间,勒布朗拿了10分,这就是不防联盟第一人的后果。


  两队在防守上的差距非常明显,2分01秒勒布朗又背身传球助霍华德快攻跟进暴扣,等到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又打进不讲理超远三分,半场12投9中拿下23分7篮板。


  不过到第三节开局,湖人又打铁连连,让老鹰打出7-0追平比分。暂停后勒布朗连续为戴维斯和麦基送出助攻,8分09秒再助波普突破得手,还造成犯规。湖人半节得到13分,其中11分是勒布朗的创造。


  湖人今天三分非常低迷,只靠勒布朗一人,结果他们很难把比分拉开,单节反倒输了3分。末节开局勒布朗飙三分不进,休特上篮得手,湖人进领先2分,号在勒布朗10分10秒也打成反击。9分25秒,他又抢断亨特,助朗多飙进空位三分。等他在8分22秒再进三分,老鹰只得叫停。


  在勒布朗短暂休息的1分半钟时间湖人没有运动战进球,他回归后湖人压力仍然不小,2分51秒他出手三分没进,湖人4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但硬是靠防守撑了下来。最后20秒,他们只领先2分,勒布朗被亨特犯规,结果还两罚一中。好在最后老鹰没进扳平三分,湖人才惊险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