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4+6篮网斩76人 恩比德缺席 西蒙斯20+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4胜12负)成功反弹。丁威迪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乔-哈里斯得到16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09-89大胜费城76人队(20胜8负)。篮网队结束2连败,76人队的5连胜被终结。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坦普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普林斯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队的西蒙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霍弗德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76人队的恩比德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几度易主,阿伦、哈里斯和努瓦巴轮流得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队以15-12领先。霍弗德突破还击,丁威迪突破还击,平森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拿9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篮网队以26-16领先10分。内托挺身而出还击5分,斯科特跳投命中,76人队迅速追近比分。钱德勒高位跳投命中,篮网队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

 


  卡巴罗特独得6分开启第二节,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篮网队以38-27领先11分。恩尼斯还击三分,乔丹补扣回应,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西蒙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追近,丁威迪还击6分,努瓦巴也两罚全中,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霍弗德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76人队以43-57落后。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西蒙斯和霍弗德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76人队缩小分差。丁威迪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稳住局势,西蒙斯、哈里斯轮流突破得手,76人队以56-64落后。篮网队不甘示弱,阿伦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0-0的小高潮又扩大优势。西蒙斯四罚三中,斯科特命中三分,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坦普尔还击三分,之后他又两罚全中,篮网队以83-66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

 


  坦普尔在第四节保持手感,他又中三分,乔丹扣篮得手,篮网队以88-66领先22分。理查德森和哈里斯合取6分缩小差距,篮网队还击3分稳住局势。佩尔空接扣篮,哈里斯和丁威迪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篮网队以99-76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09-89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斯科特、霍弗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