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透露再胜广东秘诀:要比对手更努力更强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主场以126比111战胜广东队,成为教练的马布里依然保持着个人对阵这支“联盟最好球队”的战绩优势。

  球员时代,马布里毫不掩饰想要战胜广东队的决心,并在首夺总冠军后直言“我们战胜了全联盟最好的球队”,球迷则调侃他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广东”。作为教练的“菜鸟”赛季遇到老对手,马布里仍然保持着极高的心气,并把他的求胜欲传递给队员。“其他球队打他们,总容易被对方的历史底蕴所震慑,但我们不应该这样,而是要比对手更努力,更强硬,这是唯一击败他们的方法。”

  落实到比赛中,他要求全队从做好防守开始,想方设法限制广东队的转换进攻,然后用对手的利器去战胜对手。同时,马布里将他球员时期的经验亲传给本场的主力控卫王子瑞,“我在球场上跟广东队打过很多比赛,今天仍有把自己放在场上的感觉。子瑞作为控球后卫,在场上保持了同样的节奏,对球队帮助很大。”老马爱将今晚贡献16分和3次助攻,在串联球队和为三外援分担压力方面表现出色。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