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32+13+7湖人射鹰7连胜 特雷-杨空砍30+7+7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4胜3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32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控制局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01-9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1负)。湖人队拿到7连胜和客场14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2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朗多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戴维斯都带伤出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连续出现平分,戴维斯、波普和勒布朗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湖人队以15-9领先。卡特和亨特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迅速追平。18平、20平后朗多突破得手,休特左翼命中三分,雷迪什两罚全中,老鹰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勒布朗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朗多也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湖人队以33-28领先。琼斯还击4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勒布朗一记漂亮的胯下背后传球,霍华德跟上接球单手劈扣,之后勒布朗又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1分钟时湖人队以52-45领先。杨打3分止血,勒布朗左翼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5-48领先。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杨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启第三节,老鹰队追成55平,湖人队立即暂停。波普、戴维斯轮流得分,勒布朗超远距离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68-58领先10分。老鹰队暂停后追回6分,戴维斯发力连取7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78-69领先。雷迪什三分中的,卡特突破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追7分,老鹰队追至76-78。布拉德利突破跳投命中,戴维斯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2-78领先4分。

 


  休特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朗多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连得8分以90-82领先。老鹰队暂停后亨特还击三分,双方各得几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杨进攻发力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老鹰队追至94-97。戴维斯两罚一中,之后他飞身扣篮时被帕克封盖,裁判吹了犯规,老鹰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确认挑战成功,双方争球,戴维斯把球拨给勒布朗,湖人队继续进攻,戴维斯跳投不中,杨错失三分,自己抢到篮板,亨特造成戴维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8秒时老鹰队以96-98落后。卡特突破分球,雷迪什空位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湖人队以101-96领先。杨三分不中,卡鲁索拿到篮板,湖人队以101-9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帕克、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