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4分大逆转!雷霆擒灰熊 施罗德31+7保罗18+4+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3胜14负)延续胜势。施罗德得到31分和7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0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逆转最多24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26-122险胜孟菲斯灰熊队(10胜18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结束2连胜。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31分和7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0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保罗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0分。灰熊队的克拉克得到27分和7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瓦兰丘纳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6-11领先。加里纳利和诺埃尔联手4分追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尔顿三分中的,安德森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1秒时灰熊队以32-25领先。施罗德跳投命中,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2落后。

  施罗德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灰熊队以40-29领先11分。纳迪尔连追4分,莫兰特发力独取6分,布鲁克斯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灰熊队以55-39领先。弗格森三分中的,保罗也连取4分,他们帮助雷霆队迅速追近。灰熊队外线手感不错,克劳德和希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又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诺埃尔扣篮得手,加里纳利连取4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9-68落后。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克拉克得到11分;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1分。

  莫兰特独得5分,他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灰熊队以80-59领先21分。保罗突破跳投命中,莫兰特突破还击,杰克逊三分中的,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加里纳利还击2个三分球,他连得9分缩小差距,瓦兰丘纳斯两次篮下得分稳住局势,施罗德加强进攻连取6分,雷霆队打出8-0的反击波追近。安德森打3分回应,施罗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纳迪尔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93-100落后。

  施罗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只落后1分。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亚当斯、施罗德联手4分,雷霆队以105-104反超。灰熊队还击4分夺回领先权,保罗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两队战成108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8平、120平后保罗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2.8秒时雷霆队以122-120领先。莫兰特两次上篮不中,灰熊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施罗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6秒时雷霆队以124-120领先。克拉克扣篮得手,施罗德又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26-122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雷霆队首发者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更多关于"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