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选秀取全场最高26分 关键两罚不中险成罪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热火客场挑战76人。新秀努恩全场比赛表现亮眼,全场比赛18投9中,其中三分球8中4,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4篮板5助攻。在最后12.7秒他的两罚不中险些葬送胜利,好在霍福德三分不中,球队也有惊无险地以108-104战胜对手。

  努恩是2018年NBA的落选秀。去年夏天与热火签下一份3年300万美元的合同后,他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本赛季回到热火后才正式开始自己的新秀赛季。这位落选秀也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16.1分2.7篮板3.6助攻,在与老鹰的比赛他曾单场砍下36分。所有的新秀中,只有榜眼莫兰特可以压过他。

  努恩今天依然首发登场,不过开场他还没进入状态,连续打铁还出现失误。首届比赛即将结束时,他才通过一记骑马射箭抛投得分,球队也落后了对手10分。

  次节努恩开始爆发,在助攻阿德巴约篮下吃饼后,他连续冲击对手内线,连投带罚连得8分。球队也顺势度过前期的逆境,在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实现反超。在抢断恩比德后,努恩助巴特勒快攻打进,随后自己也找准机会命中追身三分。最后1秒,他给罗宾逊的传球帮助球队建立起8分的优势。

  下半场76人开始反击,但每每追近比分时,努恩总是能挺身而出:绕掩护侧身抛投、罚球线急停跳投,不但空位三分稳稳命中,甚至在最后关头把“甩锅球”交给他,努恩也能在24秒倒计时结束前命中三分,球队也依然保持着8分的优势。

  末节7分08秒,努恩又接到“甩锅球”,而这次他依然没有让队友失望,一记打板三分命中后,热火已经领先对手16分。但对手的连续反击,而热火这边又几次出现低级失误,最后关头哈里斯的三分命中后,热火只领先了2分。

  最后12.7秒,努恩被战术犯规送上罚球线,然而他的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好在最后霍福德三分偏出,才避免他从球队功臣沦为球队罪人。

更多关于"热火 努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