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分大逆转!辽宁客胜广厦 芬森36+6郭艾伦16+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广厦在主场迎战辽宁,本场比赛辽宁队最多落后20分,但在第四节他们完成大逆转,终场比分为114-111。四节比分分别为:27-27、36-27、31-21、17-39(广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队:苏若禹16分6板,刘铮15分,李京龙14分,威尔斯38分6板6助,赵岩昊11分。


  辽宁队:韩德君13分13板,赵继伟16分5助,史蒂芬森36分6板4助,巴斯18分11板,郭艾伦16分6助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8场,辽宁队取得23胜15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广厦客场103-90击败辽宁。此番再战,广厦新外援威尔斯值得关注,在之前战胜吉林的比赛里,他砍下34分,个人能力很强。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李京龙三分命中,史蒂芬森勾手命中,之后贺天举的三分也有。广厦新外援威尔斯开始发挥,他连续攻筐得手,之后又助攻李京龙再中三分,赵继伟三分命中回应。巴斯干拔命中,之后又罚中两分,苏若禹强攻篮下得手,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7平。


  次节再战,赵岩昊上篮得手,史蒂芬森抛投还两分,贺天举三分命中。但随后广厦进攻越打越顺,刘铮连中三分,普拉姆利篮下转身命中。赵继伟三分命中,大韩跑篮打成2+1,威尔斯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完广厦63-54领先辽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普拉姆利暴扣得手,史蒂芬森两罚全中,两队互有攻守,辽宁队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但广厦双外援合力,让广厦牢牢守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威尔斯漂移打成2+1,广厦手握20分领先。史蒂芬森突破造犯规,靠罚球取分,普拉姆利完成暴扣,三节打完,广厦94-75领先辽宁。


  末节辽宁全场紧逼打出19-4攻击波,气势如虹,将场上分差追至只有4分,比赛悬念重新回来。郭艾伦上篮命中,李晓旭篮下打板,两队打成99平。胡金秋中投命中,广厦稳住阵脚,关键时刻,大韩六犯离场,但郭艾伦快攻上篮,助辽宁反超1分。巴斯两罚全中,辽宁领先3分,威尔斯绝平三分打铁,辽宁完成逆转。


  两队首发:


  广厦:苏若禹、李京龙、刘铮、胡金秋、威尔斯。


  辽宁:史蒂芬森、赵继伟、贺天举、郭艾伦、韩德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