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與新疆飛虎上演聖誕大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雖然CBA引入聖誕大戰的時間並不長,但這也已經成為了聯盟一個重點包裝的噱頭,而今年的聖誕大戰亦非常引人關注,其中在週三晚上將有一場重頭戲上演,屆時北京鴨將坐鎮主場迎戰新疆飛虎。新疆飛虎今季發揮頗佳,球隊現今在聯盟中名列次席,不過考慮到他們近3次作客挑戰北京鴨均以失利收場,因此新疆飛虎此行出征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在山西猛龍的家門口,林書豪一掃此前的低迷陰霾,用一場爆發幫助北京鴨以97比78贏得了寶貴的勝利。面對山西猛龍,林書豪在一開場便堅決執行個人進攻,此子手感遠比與浙江金牛一戰要火熱得多,在他這個進攻點完全打開後,山西猛龍面對北京鴨的進攻始終顯得顧此失彼,最終也未能扭轉頹勢,斬下32分、6次助攻和6個籃板,是遭遇低谷後林書豪觸底反彈交出的成績單。賽季至今,北京鴨以14勝6負的戰績排名第3,僅次於廣東華南虎和新疆飛虎,球隊能夠名列前茅的原因無他,穩固的防守端演出便是取勝的最大法寶,要知道均場失95.3分的他們是聯盟失分最少的隊伍,而均場能送出4.4個封阻的數據也頗為搶眼。這兩個關鍵的贏球因素離不開北京鴨兩個外援的功勞,內線防守自然依靠著塔瑞克加尼尤,而林書豪則是掌控球權的大腦,梳理球隊進攻的關鍵人物。再加上,作為一支典型主場猛如龍的球隊,北京鴨今季在主場取得8勝2負的戰績,回師主場作戰可謂是一大利好。今鋪迎戰處於連勝的新疆飛虎,北京鴨即使狀態飄忽也有一戰之力。陣容方面,前鋒常林因傷倦勤。

  主場擊退上海大鯊魚後,新疆飛虎迎來三連勝佳績,繼續在積分榜上佔據次席,不過由於與今仗排名第3的北京鴨僅有1個勝場差,球隊現今位置並不牢固,稍有不慎便會被對手反超,未能高枕無憂的他們今仗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新疆飛虎上仗與上海大鯊魚一戰贏得並不輕鬆,尤其在核心周琦狀態不佳,全場13投只有4中打出賽季最差一戰的情況下,自然也給「大魔王」提前敲響警鐘。當周琦在對陣八一火箭時瘋狂「虐菜」,斬下34+12+6的成績單制霸內線後,未曾想過他上仗與蒙迪祖拿斯這位強硬內線的對位卻被壓制得毫無還手之力,這也令人質疑他「遇強就軟」的頑疾何時能夠根治,畢竟今夏作為中國男籃內線核心時在世界盃的表現已經飽受詬病,今仗面對由塔瑞克加尼尤坐鎮內線的北京鴨,周琦能否扛起內線進攻大旗還是未知數。更何況,新疆飛虎過去3次作客挑戰北京鴨均墨,可見五棵松球館對於前者來說並非福地,新疆飛虎今仗想要延續勝績難度可想而知。陣容方面,齊麟因皮膚過敏避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