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万幸!韩德君伤检无大碍 自曝被吓死:以为又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早晨,辽宁队官方更新韩德君伤情,经医院检查: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但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万幸!韩德君伤检无大碍 自曝被吓死:以为又报销了


  辽宁队表示:在昨晚辽宁本钢队客场对阵山东西王队的比赛中,球队队长韩德君在比赛即将结束之前受伤离场,经与球队方面联系证实,昨晚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但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韩德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也公布了这一好消息,他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没大事:“吓死我了,以为又报销了。”

  在昨晚的比赛中,辽宁队客场94-114大败山东,在第四节末端,韩德君受伤下场,表情痛苦。辽宁当地媒体也在今日的报道中对球队的部署提出了质疑:“为啥*时间还上主力?”不过万幸的是韩德君并无大碍,稍作休息调养后可以继续为辽宁队攻城拔寨。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