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不后悔交易来吉米 联盟前10球员不容错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森林狼主帅锡伯杜接受了NBA记者Frank Isola的采访,在采访中锡伯杜回顾了17年交易得到巴特勒的操作。


  17年夏天,森林狼用拉文、邓恩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公牛选择了马尔卡宁)从公牛交易来了巴特勒。在17-18赛季,巴特勒率领森林狼打进了季后赛,但在该赛季结束后,巴特勒提出了交易申请,因为他觉得自己无法和唐斯以及维金斯配合。


  回顾这笔交易,锡伯杜表示:“我一点也不后悔。为了赢球,我们必须那么做。那个夏天我们干得很棒,巴特勒、吉布森、罗斯和蒂格让我们的阵容变得很不错,而且我们还送出了卢比奥,在得到一个首轮签的同时创造了1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森林狼那时候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所以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在NBA你很难得到一名联盟前10的球员,所以当机会出现时,你需要毫不犹豫地抓住它。事实证明,那年夏天的操作让我们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