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险胜热火裁判报告出炉:巴特勒2次被犯规漏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湖人对热火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结果显示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两次被漏判对手对他的犯规。

  昨天的这场比赛,湖人客场113-110险胜热火。比赛打得很胶着,尤其是在最后时刻,比赛差距几次缩小到2分或者3分之差,湖人笑到了最后。

  裁判报告指出的几项误判有:比赛最后1分5秒,湖人后卫丹尼-格林二次运球没有被吹,此后戴维斯通过罚球得到1分;最后4.2秒,巴特勒接界外传球,勒布朗对他犯规没有被吹,热火此时应该罚球,并且得到球权;戴维斯在巴特勒最后投3分球时犯规。

  这几项误判的结果都对湖人有利,尤其是后两项误判。最后4.2秒,如果勒布朗被吹犯规,那么巴特勒将罚球,当时湖人领先3分,如果罚球全部命中,热火还有机会翻盘。巴特勒最后一击被犯规,如果戴维斯被吹犯规,巴特勒将获得3次罚球,有机会追平比分。

  只能说强者运强,虽然说热火打得非常顽强,但实力和运气都站在了湖人一方,他们继续客场13连胜,以23胜3负继续领跑全联盟。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