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4+5马刺OT险胜勇士 阿德两双格林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胜18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4分,米尔斯得到18分,阿尔德里奇送出两双,穆雷在加时赛表现不俗,他带领球队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马刺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7-113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26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穆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4分。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5分和3次助攻,李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勇士队的拉塞尔缺席。开场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李三分中的,格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26-16领先10分。米尔斯和怀特分别回应三分,罗宾逊还击6分,沃克三分中的,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2落后7分。

 


  米尔斯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8-2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35-36。帕斯卡尔打3分回应,沃克命中两球,福布斯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20秒时两队战成42平。格林再中三分带领球队连得9分再次拉开领跑,阿尔德里奇回应三分,德罗赞也开启攻击模式独取6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3-55落后2分。


  勇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8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0分。

 


  罗宾逊和伯克斯分别投中三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稳住领先局面。米尔斯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分别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马刺队追成67平。李跳投还击,米尔斯再中三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马刺队以72-69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鲍曼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75-77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伯克斯、格林和李联手6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勇士队以90-87领先。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连进两球,李三分中的,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德罗赞再次跳投命中,福布斯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马刺队以94-93反超。伯克斯连取5分,德罗赞毫不逊色,他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17.1秒时马刺队以100-98领先。罗宾逊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9.4秒时勇士队追成100平。阿尔德里奇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福布斯三分中的,穆雷跑投命中,马刺队以107-102领先。伯克斯还击三分,穆雷又连得5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勇士队打得很顽强,伯克斯连追4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伯克斯突破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21.3秒时勇士队以113-116落后。米尔斯两罚一中,伯克斯错失三分,勇士队以113-117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伯克斯、李、罗宾逊、格林、克里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